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變「漫威英雄」原來都在鬼扯!主播一句話點破

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資料照,記者黃良傑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語出驚人,他上東森新聞《關鍵時刻》開心告訴劉寶傑,稱有美國漫威的人來接觸,希望將他的故事改編成漫畫,當時劉寶傑一聽也嚇到,反覆確認說了什麼,韓國瑜說:「《蜘蛛人》啊、《超人》啊…漫威啊。」

不料韓國瑜此話一出就是打臉的開始,先是遭正版漫威打臉「我們完全不知情」,高雄市政府才趕緊澄清,說其實是前漫威成員,現為AAE執行長David Martin與韓國瑜想合作,今資深三立主播林楚茵又補充:「超人不是漫威 拜託!!#傻傻分不清#就是在講土包子」,據查《超人》的確是DC漫畫,根本不是韓國瑜所說之漫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