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國甜心桃樂絲黛肺炎辭世 享耆壽97歲

桃樂絲黛是美國60年代最受歡迎女歌手之一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走紅50、60年代美國藝壇老牌影歌雙棲女星桃樂絲黛(Doris Day)昨因肺炎不幸辭世,享耆壽97歲。

《中央社》綜合外電報導,桃樂絲黛動物基金會沉痛表示,桃樂絲黛昨在加州卡梅爾谷寓所離開人世,親友都隨侍在側。聲明指稱:「桃樂絲黛以她高齡97歲來說,原本身體健康狀況絕佳,但近期感染嚴重肺炎,不幸離開人世。」

60年代傳奇女星桃樂絲黛因肺炎病逝。(翻攝自網路)

桃樂絲黛曾獲奧斯卡提名,卻無緣獲獎,近來大多把時間花在提倡動物保育,80年代以後幾乎處於退隱狀態。桃樂絲黛1945年以歌曲〈Sentimental Journey〉一炮而紅,是50至60年代電影紅星,更是典型美國甜心代表,同時也是票房保證,由她演出知名電影包括《闖禍大兵》(Calamity Jane)和《枕邊細語》(Pillow Talk)都深獲好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