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重回《北投》排練場 滅火器楊大正:心情超級無敵好!

2019/05/12 18:55

面對參與甄選者「挑逗」,楊大正笑說凍祙條!(綠光劇團提供)

〔記者凌美雪/台北報導〕《再會吧 北投》將自7月19日起重啟巡演,故事內容將再精修,隨之音樂部份加入新的編曲、合唱聲部也更豐富,舞蹈重編、服裝重新設計之外,製作人李永豐表示,對於今年度的改編,劇團有個高深的理想及最終目標,便是拓展群眾,建立標竿,作為台灣百老匯的起步,然後慢慢形成一種模式,建立台灣自身文化的話語權。

此次也對外招募新舞者及飾演酒女的演員,讓年輕人有機會站上國家級的舞台。客座評審滅火器主唱楊大正,為此重回排練場地,大嘆「一進排練場就覺得心情超級無敵好!」楊大正說,去年演完《再會吧 北投》,回到樂團與公司,竟覺得「打打殺殺」,所以今年重啟巡演,他個人非常期待,也不怕新舞群身材太高挑,因為他也有「有高跟鞋」!

與滅火器主唱楊大正,談到評選標準頻感嘆,因為李永豐交代,女舞者要身高167以上,還要肢體敏銳、台語優美,讓林美秀大喊「這太難了吧!」由於《再會吧 北投》PLUS幾乎是全台語發音,且吳念真的台語台詞又相當優雅,而林美秀則驚訝地表示,透過這次甄選明顯感受到,現在台灣年輕人平常似乎沒有說台語的習慣,因此都有一種怪怪的「國語腔」。

楊大正自嘲害怕當評審,所以試著找出每個人的特質供其他評審參考,「我自己是《北投》的演員,我會設想他們能不能擺進去,如果擺不進去,是有其他適合的節目,把緣分留下來!」甄選結束後,楊大正與另一為客座評審林美秀都感動地說,「其實台灣年輕一代真的有非常多才華的人,勇於表現自己且不畏懼,是相當難得的才能。」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