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基哥《捍衛任務3》創系列最佳 影后首映爆乳力挺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「基哥」基努李維最近忙著宣傳新片《捍衛任務3:全面開戰》,在片中3度扮殺神的他前(9)日和影后荷莉貝瑞一同出席紐約首映會,新加入的她深V薄紗爆乳現身,大秀性感,與片中肅殺之氣完全不同。

基努李維(左)日前和荷莉貝瑞一同出席《捍衛任務3:全面開戰》首映。(翻攝自臉書)

《捍衛任務3:全面開戰》的影評已正式解禁,在影評網站「爛番茄」更一路從96%提升到目前98%的新鮮度,除了影評盛讚該片是「系列最佳」,評分也創下3集之最,54歲的基哥魅力不減,再創新世代經典三部曲。

《捍衛任務3:全面開戰》目前在爛番茄獲得98%新鮮度好評,創下3集之最。(翻攝自爛番茄官網)

該片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最近也在受訪時證實,基哥另一經典《駭客任務》確實將開拍第4集,當年《駭客任務》三部曲共創下全球15億美元(約台幣464.09億元)的票房,將基哥事業推向高峰。而當年在該系列擔任基哥替身的查德現已貴為動作大導,對此消息也開心表示:「他們只需要打個電話給我就行了,我非常樂意回歸!」《捍衛任務3:全面開戰》15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