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喬治克隆尼擁嬌妻 破婚姻危機傳言

喬治克隆尼(右)攜手嬌妻(左)出席歐米茄新品發表會。(歐米茄提供)

〔記者林欣若/佛羅里達報導〕瑞士鐘錶品牌歐米茄(OMEGA)慶祝超霸(Speedmaster)腕錶登月50週年,特地推出限量紀念版,並在美國佛羅里達火箭發射地點甘迺迪太空中心舉辦新品發表會,代言人喬治克隆尼(George Clooney)攜手嬌妻艾默阿拉穆丁(Amal Alamuddin)出席發表會,他整晚坐在艾默身邊關懷備至,2人之前的婚姻危機傳言不攻自破。

喬治克隆尼(右)與歐米茄總裁Raynald Aeschliman(左)。(歐米茄提供)

歐米茄超霸阿波羅11號50週年限量腕錶,42毫米18K Moonshine月光金,搭載歐米茄3861大師天文台機芯,手動上鍊機芯配備同軸擒縱裝置、Si14矽晶體游絲,1,130,600元,限量1014只。(歐米茄提供)

1969年美國阿波羅11號登陸月球,是人類航空史上的里程碑,同時也是瑞士鐘錶品牌歐米茄(OMEGA)的光榮時刻,太空人登月時手上戴的腕錶,正是歐米茄的超霸(Speedmaster)腕錶,今年歐米茄特地推出登月50週年超霸限量款,以黃金融合特殊金屬打造的錶殼和鍊帶,呈現獨特的月光金(moonshine gold),比起原版更光潔耀眼,標誌性的紅色錶圈以高精密的陶瓷燒製而成,更堅固耐磨,時標鑲嵌黑色縞瑪瑙,時針與分針塗有黑色清漆,中央碼錶秒針與計盤指針亦經過黑色清漆處理,質感全面升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