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法影帝長肉練肌扮孟波 超開尺度每分鐘都藏笑點

法國喜劇影帝菲力普拉紹,自編自導自演新片《城市獵人》。(CatchPlay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法國喜劇影帝菲力普拉紹自編自導自演新片《城市獵人》,堪稱今年最爆笑、尺度最開、最無下限的動作喜劇,為了演出這個在男人心中殿堂級的傳奇經典角色「孟波」,他戴上黑色隱形眼鏡、染黑髮,更透過飲食控制及體力鍛鍊來讓自己更接近角色的壯碩身材。

菲力浦費時兩年撰寫劇本,更花了8個月自我鍛鍊,「我用8個月的時間來鍛鍊身材,靠著營養師調配的健康餐,與一天6個小時的重量訓練,練出了8公斤的肌肉,讓自己的胸肌夠厚、手臂夠粗,才能撐得起這個男人心中的神。」

電影《城市獵人》神還原漫畫經典。(CatchPlay提供)

除了精進身材,他更努力透過動漫來構思取景、拍攝方式以及打鬥動作的設計,他說:「因為前置的精心籌備,讓我在拍攝時能夠完全投入,相信自己就是無所不能、色大膽大,槍法與身手都一流的孟波。」

但除了這些讓漫畫迷讚嘆的角色及重要元素神還原之外,菲力普最在意的就是「爆笑」,他說:「我希望能夠交出每分鐘都會大笑一次的動作喜劇,從觀眾的反應來看,我想我做到了。」《城市獵人》5月24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