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厭世女星小露香肩 獲同片男演員呼呼

佐藤健(右)片中替受傷的小松菜奈療傷,意外讓粉絲大飽眼福。(天馬行空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日本「厭世女星」小松菜奈在新片《馬拉松武士》中首次挑戰古裝武打戲,身穿和服、拿起小刀與盜賊對戰的姿態,讓不少觀眾盛讚小松菜奈「又帥又美、能文能武」的形象超吸睛,更不枉費她開拍前1個月就拚命練習騎馬與武打,讓自己和男性演員們在泥地奔跑,體能也毫不遜色。而其中一場在河邊,佐藤健替受傷的她療傷的戲碼,更讓菜奈小露香肩,粉絲大飽眼福。

《馬拉松武士》改編自安政遠足史實、日本第一場有紀錄的馬拉松大賽,堪稱年度最熱血沸騰的古裝娛樂大作。該片集結佐藤健、森山未來、染谷將太等超人氣實力派演員,而小松菜奈則飾演嚮往西方文化與江戶而離家出走的公主。

電影邀來英國導演柏納德羅斯首次執導日本片,以西方人的視角,重新詮釋日本武士道精神,當柏納德首遇小松菜奈時,也抵擋不住對方的厭世美魅力,還忍不住告白:「我非常喜歡日本的恐怖電影,也希望能邀請小松菜奈飾演女版《腥風怒吼》。」

此外,片商將於下周日(19日)邀請日本旅遊達人熱血威爾、熱血P,於光點台北電影院舉辦講座,帶領觀眾更進一步認識這場極富歷史性的馬拉松比賽,電影5月24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