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紓活保養超療癒 美樂思放鬆小屋華山快閃

美樂思放鬆小屋自5/11~6/23 每日11:00~19:00開放營業。(美樂思提供)

「放鬆巴士」全台巡迴,即日起(5/11)6個周末停靠台北華山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、花蓮與宜蘭。(美樂思提供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以濕潤美容知名的日本通信販售保養品牌「美樂思Mediplus」歡慶來台5週年,首家實體快閃店「放鬆小屋」將在5/11(六)於華山中四E館開幕,店內除了展售明星商品「美樂思凝露」、新品「恆潤淨透洗卸凝露」等商品外,並特製販售店鋪限定組合及周邊商品,傳遞「心靈放鬆了、美就來了」的療癒保養觀念;美樂思同時也打造「放鬆巴士」全台巡迴,深入傳遞濕潤美容「Stress-Off」保養術,即日起(5/11)6個週末停靠台北華山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、花蓮與宜蘭。

只要和放鬆巴士合照打卡上傳,可免費獲得療癒飲品一杯。(美樂思提供)

美樂思放鬆小屋店舖限定旅行組,售價3,200元。(美樂思提供)

每週末下午有多肉植物手作課程,只要到FB官網報名(名額有限),就可來放鬆小屋體驗。(美樂思提供)

一瓶OK!Off Time隨行杯1,280元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放鬆睡吧!頸枕300元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放鬆拿吧!環保杯套150元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日本美樂思開發出第一款以獨家「濕潤美容」理論、出雲玉造溫泉水為主成分的商品「美樂思凝露」,富含66種美容成分,標榜一瓶可抵化妝水、乳液、精華液、乳霜,大幅降低肌膚摩擦的機會,在台、日已累積銷售突破千萬瓶的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