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翁立友化身消防弟兄 急尋有緣人想婚了

翁立友今化身消防弟兄。(豪記唱片提供)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翁立友推出台語新專輯「拼命的堅持」,同名新歌獻給消防弟兄,成為首位歌手為消防署演唱代言歌,今早他化身消防弟兄,出席消防署盛會,接受消防署長陳文龍贈予的「感謝狀」,翁立友開心說:「很榮幸,新歌不僅為默默付出的消防弟兄而唱,這也是記錄著我的心路歷程,與自己回顧對話,這是我44歲的最棒生日禮物!」

母親節將至,翁立友今年再度代言仁友基金會,為喜憨兒發聲,翁立友說前陣子母親不甚跌倒,腳骨斷裂,他著急地祈福,所幸腳傷終於穩定,他也為此拎著行李箱南下高雄展開公益之旅,跟著友人拜訪老人院與各養護中心等等,母親也開心說這是她最想要的母親節禮物,屆時也將在家陪休養的媽媽。

翁立友(右)接受消防署長陳文龍贈予的「感謝狀」。(豪記唱片提供)

提到母親,翁立友感慨透露國中時家境貧窮,經常陪母親上黃昏市場撿便宜的菜,母親每次都會凝望著蜜蘋果,卻因價格高昂,改買便宜的橘子,「我永遠無法忘卻母親渴望的眼神,因此我對自己說:『有朝一日我一定要買很多的蘋果給母親』。」現在他跟母親到超市買東西,媽媽看到東西仍會猶豫不敢買,他都會主動的抓了商品就往推車丟。

迎接44歲生日,翁立友蟬連2年接下房地產代言,演出邀約滿檔,至於感情,翁立友笑說感情無法強求,並坦言媽媽已不再催了,「因為我現在比她還急啦,積極的等待有緣人出現,現在只能抱著凡事盡本分,結果看緣分,期盼好姻緣來敲門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