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想求財及事業 今天這個吉時千萬別放過

2019/05/12 06:00

(圖/陳佳蕙)

〔文/林家驊〕雖然說心誠則靈,只要有拜就有保佑,但其實拜拜準備的東西是一個心意,希望神明開心之餘,能多幫我們一點,就像我們要去祝賀朋友生日或拜託別人幫忙時,也不好帶兩串蕉就登門拜訪吧?如果真覺得麻煩,能力範圍所及能準備的就準備吧,重點是別錯過了好時間。在這裡用「七政四餘天星擇日術」,提供一個求財的好時間,這可是書上翻不到好天時哦。

這個祕密的好天時,就是國曆5月12日也就是農曆4月8日早上11點到12點之間,尤其以早上11點40分開始最佳,是一個對事業、財運極有幫助的好時間,你也可以在這個時間選到廟裡拜拜,祈求事業財運兩興旺,自己有店面者,也可選擇在這個時間備好供品拜門口,祈求客似雲來,大發利市。

而真的撥不出空的人,可在這個時間裡,找個安靜的地方,坐在桌前,在紙上寫下關於自己事業及財運的心願,再將寫好的心願,放在房間裡「正東方」,因為2019年的財星(六白武曲星),就是在「正東方」。如果「正東方」沒有可以放心願紙的位置,那就放在床頭櫃或床邊的桌上吧。到年底的時候,有去拜拜的話,再將心願紙拿去燒化即可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