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于美人的奶沒吸引力! 4月大女兒厭奶只喝這個

于美人(右)透露4個月大的女兒厭奶讓她好擔心。(衛視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于美人參加斷食營意外搞定厭奶的女兒!于美人在衛視《請問你是哪裡人》談到女兒4個月大就開始厭奶,害得她帶著女兒看遍所有醫生,最後是有次她去參加斷食營回來必須喝流質,就自己做了「糙米腰果奶」要喝,剛好女兒又不喝奶,生氣之下就把「糙米腰果奶」弄給她喝,沒想到女兒不只喝還整瓶喝完,讓于美人看到當場哭了出來。

于美人在節目中也說到,生龍鳳胎都會記錄兩個小孩的喝奶量,兒子一天喝到2000cc,而女兒只喝到200cc,後來女兒4個月大後就開始厭奶,讓她很頭大,帶女兒從北到南看遍小兒科醫生,就有位小兒科醫生對她說:「我看遍世界文獻,目前為止好像還沒有嬰兒故意讓自己餓死。」一句話點醒于美人。

有次于美人去參加斷食營回來之後必須喝流質的東西,于美人就把兩顆腰果打碎煮成熱漿後沖入配方奶要自己喝,看到女兒又不喝奶,于美人一氣之下就把「糙米腰果奶」弄給她喝,沒想到女兒竟然喝了,于美人笑說看到女兒第一次把整罐奶瓶裡的奶喝完,自己當下兩行淚馬上噴了出來,後來如果有遇到一樣有厭奶症的小孩,于美人就會大方分享這個配方,果然甚有其效,讓于美人驕傲的說:「我這個配方救了很多厭奶症的小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