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轟前夫性慾太旺盛 女星為出軌對象生子「不想扼殺生命」

何潔。(翻攝自何潔微博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中國女星何潔因歌唱節目《超級女聲》而走紅,與男星赫子銘育有一子一女,兩人在2016年結束三年婚姻。離婚後男方控訴何潔婚內出軌,但她卻說是因前夫性慾太過旺盛而離婚。日前何潔疑似在節目上回應出軌一事,遭網友罵翻。

何潔回應出軌被罵翻。(翻攝自微博)

赫子銘過去指控何潔離婚前便出軌已婚鼓手刁磊,刁磊當時的妻子也拿出錄音,直指何潔破壞她的家庭,但何潔表示她生完孩子後不想伺候前夫「瘋狂的慾望」,因此才被對方認為出軌,今年3月時何潔宣布生下刁磊的兒子,再次引發話題。近日何潔接受訪問時坦言會生下第三胎是不想扼殺生命,被問到插足別人婚姻的傳聞,何潔表示她和刁磊是真心相愛,並說:「可能我們遇到的時間點,會給別人抓把柄。」

何潔(左)與刁磊。(翻攝自微博)

何潔的說法卻讓網友無法接受,大罵「一本正經的胡說,光明正大的出軌」、「所以就是承認自己婚內出軌了吧」、「何潔真是把出軌說得清新脫俗」、「想生就生,還不想扼殺生命,你孩子知道自己被當藉口嗎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