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020年度「雲門創計畫」即日起收件

2019/05/06 20:14

〔記者陳昱勳/台北報導〕鎖定表演藝術創作者,獎助創作排練空間及費用的「雲門創計畫」,2020年度即日起至6月14日開放收件,雲門文化藝術基金會提醒有意申請者把握機會。

2020年度「雲門創計畫」即日起開放收件。圖為2018年受獎助作品,邱昱瑄《無明》。(雲門/提供)

基金會表示,「雲門創計畫」旨在協助創作成形,透過創作過程的排練空間及費用的資助,讓獲獎助者專心磨練創作能力,用較長的時間琢磨作品,不急於發表,讓創作生涯走得長遠。自2015年成立以來,共獎助23人次。

基金會進一步表示,申請作品計畫可以從零開始,或是曾發表過但想繼續發展的作品,若作品完備,將來也有機會在雲門社區巡迴,甚至是進入雲門劇場發表,讓作品的生命週期延續。

此外鑒於獨立創作者缺乏整排空間,「雲門創計畫」也支持作品到雲門排練場進行整排,讓作品正式演出前有更完整的準備。報名詳情可上雲門官網查詢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