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7-ELEVEN涼麵排行榜 熱銷冠軍是...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天氣轉熱,涼麵消暑方便,成為許多人的正餐或是零食,7-ELEVEN去年涼麵熱銷超過2,100萬份,其中烏龍麵深受顧客喜愛,兩個月近50萬份的銷售,成為鮮食麵類別中的「白金」生力軍。

胡麻嫩雞冷烏龍,79元。(7-ELEVEN提供)

7-ELEVEN表示,近年鮮食麵力道成長強勁,年成長率高達10%以上,是國人最愛的主食之一。7-ELEVEN麵體種類涵蓋日式蕎麥麵、台式涼麵、三層冷麵、冷烏龍麵、台式炒麵、湯麵、義大利麵等,結構豐富。其中2017年正式推出烏龍麵體新結構,主打使用日本配方,運用在冷食和熱食的烏龍麵上,光去年烏龍麵就首次創下破億元的新紀錄,期望今年透過與日本第一大的烏龍連鎖麵店合作,再帶入一波新話題。

照燒雞炊飯,85元。(7-ELEVEN提供)

看好市場潛力,7-ELEVEN與「日本第一烏龍麵」之稱的丸亀製麵合作,新品「丸亀胡麻嫩雞冷烏龍麵」就是使用日本配方與技術,讓麵體含水量增加,讓口感更滑順和Q彈,更貼近手做咬勁。搭配丸亀製麵主廚特調的日式香醇胡麻醬汁,採去殼芝麻兩段石臼研磨,質地細緻且帶出芝麻清香,加入日本進口鰹魚醬汁,鮮甜回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