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是蔡依林!阿信讓「她」最有感覺 鬢角失守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主唱阿信,常在社群和「Jolin」蔡依林有曖昧互動,讓不少網友敲碗兩人在一起。昨晚五月天香港演唱會上,阿信又被女歌手認證最有感覺,這次不是Jolin,而是擁有美聲的「靈魂歌姬」家家。

五月天邀請家家(右三)當嘉賓合唱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家家幫五月天演唱會當開場嘉賓,配合演唱會藍色主題,家家也一身寶藍色禮服,非常亮眼,她獻唱《命運》、《回家》、《家家酒》等歌曲,而昨天剛好是5月5日,像是五月天的專屬日,因此阿信也說要安排點特別的獻給歌迷。

演唱會中段,五月天再次邀請家家上台,阿信並和家家一同合唱《私奔到月球》,唱完後阿信忍不住問家家:「最近看妳和黃奕儒合唱這首歌,跟誰比較有感覺?」在阿信面前,家家當然馬上選阿信,讓阿信聽了很開心,再次藉機邀請家家加碼合唱《知足》,全場手機燈點亮,為迪士尼戶外廣場夜空點亮最美麗的星海。

五月天香港演唱會每場都有不同驚喜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阿信粉絲都知道,他的鬢角對他來說非常重要,沒想到昨天卻讓鬢角失守,因為不太能讓外人碰觸的鬢角,昨天因為家家幫他擦汗而被碰到,當場讓很多粉絲笑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