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奧斯卡影后有夠虛偽! 關注氣候轉身搭頭等艙

艾瑪湯普遜曾以電影《此情可問天》登上奧斯卡影后,演技精湛。(翻攝自艾瑪湯普遜IG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曾以電影《此情可問天》登上奧斯卡影后、60歲英國女星艾瑪湯普遜(Emma Thompson),日前在倫敦街頭挺身關注社會運動「Extinction Rebellion」,呼籲民眾多關注地球氣候問題,且應少搭飛機以減少二氧化碳排放。

沒想到此話言猶在耳,艾瑪湯普遜幾天後搭機自倫敦飛往紐約,此趟飛行不但產生近兩噸二氧化碳,她更被目擊坐頭等艙且大啖生牛肉片,行徑與日前呼籲少吃肉以保護地球言論大相逕庭,更被網友狂轟是個不折不扣偽君子。

其實艾瑪湯普遜並非首次被批評言行不一,她曾出席奢華生日派對及示威活動,在洛杉磯與倫敦兩地飽受負評。對此,她回應前往紐約飛行是為了工作所需,更嗆聲:「我已經比以前少飛很多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