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紅毯「渾圓M字奶」頂到鎖骨 結果讓她崩潰了

徐宥利。(翻攝自KBS YouTube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34歲韓國女星徐宥利以聲優身分出道,3年前曾受邀出席青龍獎,為了與現場其他女星尬奶用盡心機,不過近日她在節目上坦言,後來看到照片「相當後悔」,甚至崩潰表示,很想把照片刪掉。

徐宥利在KBS《Happy Together 4》中提到這段黑歷史,尖叫陷入崩潰狀態,原來當天她本來是穿著平口禮服,但因為冒出不想輸的念頭,看到造型師拿了不少胸墊讓她挑選,結果她把所有胸墊都塞了進去,讓她的車頭燈營造出驚人氣勢。

不過事後她看到新聞報導刊登的照片,整個人看起來比例非常奇怪,而且胸部高聳入天,直逼鎖骨,呈現一股怪奶風情,令她至今回想都後悔不已,「我真的很想刪掉它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