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藍色情迷 朗格復興之錶十部曲揭序

朗格Lange 1 “25th Anniversary” 紀念版。18K白金錶殼(直徑38.5mm,厚度10.7mm)。L121.1型手上鏈機芯。限量250只。(A.Lange & Söhne提供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篳路藍縷。2019年是德國頂級製錶商朗格(A.Lange & Söhne)重生代表作、「Lange 1」問世25週年,品牌將逐一推出十款極具紀念意義的Lange 1新作,以這款25年前一夜成名、配備大日曆顯示與不對稱錶盤布局的設計,歡慶錶廠與該系列踏入重要里程碑。

18K白金製作的雕刻揭蓋是另一特色,描繪1873年的朗格總部,並融合瓦爾特‧朗格和君特‧布呂萊恩的名字,以及「25 YEARS LANGE 1」浮雕字樣。(A.Lange & Söhne提供)

修飾華麗的L121.1型機芯與首款Lange 1機芯有一樣的特色,包括以未經處理德國銀製成的3/4夾板、八枚螺絲固定的黃金套筒和手工雕刻擺輪夾板。(A.Lange & Söhne提供)

朗格歷史源於德勒斯登宮廷製錶師費爾迪南多阿道夫朗格(Ferdinand Adolph Lange,1815-1875)在1845年的德國格拉蘇蒂鎮(Glashütte)創立自己的錶廠,也為薩克森(Saxony)製錶業立下基石。二次大戰,朗格遭東德充公。1990年,「柏林圍牆」倒塌、兩德統一,才開啟朗格創辦人曾孫、瓦爾特‧朗格(Walter Lange,1924-2017)和合作夥伴君特‧布呂萊恩(Günter Blümlein,1943-2001)的錶廠復興之路。1994年10月24日,朗格在德勒斯登王宮揭開新時代的四個錶款,Lange 1正是其中之一。

全新雕刻線條首度融入藍色設計,造就鮮明的對比效果。(A.Lange & Söhne提供)

擺輪夾板鐫刻「25」字樣,紀念25週年。(A.Lange & Söhne提供)

適逢Lange 1腕錶面世25週年,朗格以限量250只的Lange 1 “25th Anniversary” 18K白金錶款做為慶祝開端。可以看到,Lange 1自1994年至今沒有什麼改變,而是融入特殊的紀念色彩,包括深藍色數字和時標的銀白色實心銀錶盤、藍色日期數字,以及灰色縫線的藍色鱷魚皮錶帶,擺輪夾板鐫刻紀念性的「25」字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