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爽收老婆200萬名車 男星車牌藏「愛的密碼」

王傳一開心與粉絲一同過生日。(嚞娛樂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王傳一昨(4)舉辦的慶生會,已3年沒與粉絲一同過生日的他,儘管晉升人夫身分,但仍無減粉絲的熱情,每個人上台都把自己當成是他主演古裝劇《東宮》裡,二皇子李承鄴的「皇嫂」,令他打趣笑說:「突然一下子多了這麼多妃子,我得跟現實中的二皇嫂報備一下!」

王傳一開心與粉絲一同過生日。(嚞娛樂提供)

現場王傳一特別公布自己LINE全新動態貼圖已正式上架,不但讓歌迷能收藏外,更能一窺他常掛在嘴邊的口頭禪。王傳一表示,3年前的粉絲見面會上,許下的生日願望是成家立業,很幸運地心願達成,也許下今年的生日心願:「希望有個翻轉的角色,顛覆自己的表演及觀眾對我的印象」、「有時間趕緊抽空去做個健康檢查,對於現在有了家庭,自己更注重健康,不能開玩笑的」。

王傳一開心與粉絲一同過生日。(嚞娛樂提供)

值得一提的是,儘管生日會上老婆本人沒到,倒是提前先送了一輛價值200多萬的名牌房車給王傳一,讓他在工作時可以安全無虞,也能在車上休息補眠。為了感謝老婆的貼心,王傳一的車牌號碼還特別挑了老婆的生日作紀念,夫妻倆鶼鰈情深。問王傳一有沒有打算跟老婆再拚第二胎?他笑說:「現階段沒有再拚一胎的想法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