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願戰勝恐懼!鄭秀文IG突宣布「這事」粉絲超嗨

鄭秀文表示演唱會上有新歌加入,粉絲得知後超開心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天后鄭秀文慘遭港姐小三奪愛,她發聲原諒老公許志安後,近來投入紅館巡演彩排,她就連在「五一勞動節」都要運動,為7月演唱會努力排練,今(4)日在IG則驚喜宣布好消息,表示這次演唱會有新歌加入,希望粉絲好好期待。

鄭秀文近日積極為演唱會做準備。(翻攝自IG)

鄭秀文「#FOLLOWMi 世界巡迴演唱會2019」7月在香港紅館登場,目前門票都已賣光,日前對於要巡演勁歌熱舞的鄭秀文,坦言年紀大了,連記性都變慢,其實每次演出都很害怕做得不夠好,希望自己能夠戰勝恐懼,4日也在IG上驚喜透露:「希望演唱會前趕得及錄起所有新歌,已經有幾首很滿意的在手。」

鄭秀文在IG宣布好消息。(翻攝自IG)

然而,她也表示演唱會似乎不能唱太多新歌,但又真的很想唱,矛盾的心情帶給她不少煩惱,僅管如此,粉絲在得知她堅強回歸後,還帶上新歌,仍相當驚喜又感動,在留言中表示「只要是妳唱的我們就喜歡」、「愛你所有的歌」、「可以唱新歌的!我們連夜學習」、「加油,妳可以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