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<愛呀有問題>男人出軌原因 一次全看懂

2019/05/06 07:00

(圖/GIGIGI)

〔文/欣西亞 〕三不五時就會在報章雜誌或新聞媒體看見公眾人物出軌的消息,共同點為男人偷吃居多,而他們的另一半都有著亮麗的外型,有些甚至是女明星或模特兒,讓看熱鬧的鄉民總在內心納悶:「老婆(或女友)這麼正他還外遇,這男人眼睛是被蛤仔肉糊到了嗎?」

■被男人背叛嗎 且慢反省妳自己

欣西亞的信箱常收到類似的提問,有些苦主哀怨:「我對他一直很好,照顧有加,為何他還劈腿?」有些受害者則靠北:「他說他愛我,但竟然被我抓包偷吃,難道愛不愛都是隨便說說的嗎?」

女人常想不透男人為甚麼會出軌,想不透就算了,多數人還會把原因怪到自己頭上:一定是我不夠好。被背叛已經很糟了,還要全面反省自我,結果造成二度傷害。

■男人出軌原因 4種狀況一次看懂

男人為甚麼會出軌?是妳不夠好?還是他不愛了?還是以上皆非?且讓欣西亞為妳仔細分析。

<狀況1>他天生擁有大愛,也有選擇障礙

身為女人,相信大家在瞎拚的時候難免碰上選擇障礙,就是我中意這個,但也想要那個,在處於不知如何抉擇的十字路口,結果只能通通包回家。如果妳曾經有這樣的經驗,應該就不難理解為何男人會出軌,反正就是他愛妳,也喜歡她,兩個都想要,兩邊都不願意放,於是說謊、欺騙樣樣來,以享齊人之福。這種男人天生擁有大愛,動不動就悲天憫人,所以放縱情感擁有小三、小四、小五,把女人當雙拼甚至三寶飯,老子只是想同時吃叉燒跟燒鴨,怎樣,有意見嗎?

<狀況2>他自認不是出軌,只是想無縫接軌

這多半發生在男人確實想跟妳分手,但為了能順利無縫接軌,所以鋌而走險:邊跟妳在一起,邊經營另外一位。這有點像轉職或跳槽,當內心萌生換工作的念頭時,多半不會立刻辭職,而是邊上班邊找工作,等到新工作確定了以後,再毅然決然出走。多數男人在這個階段是不認出軌的,「因為又還沒上床」。只能說「出軌」二字,男女給的定義不同,認知也不一樣。

<狀況3>他吃膩家常菜,想換換口味了

吃家常菜配白飯久了,偶爾難免想來個漢堡配薯條,既然如此,今晚晚餐就去麥X勞解決吧!有些男人確實是這麼想的。加上現今約炮軟體的發達,邂逅新朋友、新菜色就在彈指之間,利用上班空檔物色一位,下班打卡後就能打炮,既方便又無負擔。妳說他變心了嗎?他會說沒有,他只是想嘗鮮,如果妳有興趣,他願意下次帶妳一起玩3P。

<狀況4>麵包大於愛情,他想少奮鬥10年

這種男人的眼裡,利益大過愛情。如果今天他有機會能跟大老闆的千金在一起,很可能日後變駙馬,然後人生少奮鬥10年,這門生意CP值高於跟妳在一起,於是就見錢眼開心動了。如果碰到這樣的現實鬼,我希望妳不要往心裡去,既然彼此要的東西不同,在一起也是浪費時間,人賤自有天收,不需要髒了自己的手。

■他的出軌證明他的渣 離開他下一個會更好

男人為甚麼會出軌?說穿了是因為自私,從頭到尾愛的只有他自己。這種人永遠把自己放在第一位,別人的幸福可以犧牲,但就是不能委屈自己。當碰上另一半劈腿,請妳一定要銘記在心:並非妳不夠好,而是他有夠爛。既然是爛到底的渣男,那就無須流淚和留戀,老天爺用他獨特的方式為我們去蕪存菁,他的偷吃只是證明這個人不值得跟妳在一起,也給了妳機會重新選擇的機會:下一個一定會更好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