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攜手故宮精品讓媽媽秒當皇后 母親節卡片7-11就能印

期間限定寵母情話主題卡片列印,4*6照片列印 6元/張。(完美移動提供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AI/AR虛擬彩妝科技公司玩美移動今年母親節特別與故宮精品合作,於玩美相機App推出三款以宋、元、明朝代為靈感、主打寵母情話的主題卡片,替你在母親節這天表達平時說不出口的寵母話語,搭配最強摳圖功能一鍵讓媽媽成為最美皇后,表達無限感謝與愛。

即日起至5/12期間皆能隨時開啟玩美相機App,製作專屬寵母情話主題卡片於7-ELEVEN內的ibon列印機台印出,每日限定1,000張免費列印。(完美移動提供)

玩美移動攜手7-ELEVEN門市內的 ibon列印服務,即日起至5/12活動期間製作完成上傳,每日限定1,000張(每裝置每日限定一張)母親節卡片免費列印,一秒合上最愛的媽媽照片,送上最暖心的祝福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