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爺孫戀罩綠光!她狠甩大40歲富尪 喇舌新歡爆驚人背景

何艷娟閃離大40歲富商吳志誠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27歲港姐何艷娟與大40歲澳博營運總裁吳志誠爺孫戀修成正果,去年7月嫁進豪門,結果短命婚姻維持不到1年就破局,何艷娟還被拍到疑似在離婚前夕出軌,與一位50多歲的中年男子在派對上多次激吻,引發熱議。

關於何艷娟爺孫戀破局原因眾說紛紜,不過這名新歡身份也被起底,身分背景竟比吳志誠驚人。據港媒報導,有傳何艷娟新歡是已故知名教育家陳樹渠55歲長子陳燿璋,坐擁300億港幣資產,完爆吳志誠身價30億港幣。

何艷娟才貌雙全,擁有香港大學法律系高學歷,還是2014年港姐季軍,也是當屆最年輕的佳麗,之後順勢加入演藝圈,在港劇《宮心計2深宮計》飾演司珍房女史一角,頗有名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