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男星狠斬15年事業 痛揭中國演藝圈潛規則

高島真一決定放棄在中國發展。(翻攝自高島真一微博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49歲日本男星高島真一曾演出《黃石任務》、《金陵十三釵》等電影,在中國發展15年,昨(1)日卻突然宣布要打道回府,結束在中國的事業,沉痛揭露中國演藝圈「不求演技好,只要片酬高」的陋習。

高島真一表示自己2003年到中國學習中文,在日本是劇團小演員的他努力融入中國的拍片文化與環境,到目前為止已參演了80部影劇作品,雖然演出角色多半是配角,但他認為這是一種磨練自己的機會,不過近幾年他的工作量越來越少,主要原因竟是「不求價碼」。

有其他日本演員告訴他:「你的片酬很低,你可以拿多一點,劇組喜歡片酬高的演員。」這讓高島真一聽了很灰心,無奈的說:「劇組覺得片酬貴就是好演員?或者演員副導要錢所以必須片酬高?反正這樣的劇組就是叫垃圾,不要靠近就正確。」

高島真一說自己沒有要求提高片酬,也沒有積極和導演及製作人打好關係,他一直認為只要演好角色片酬和待遇就會提升,但現實卻不是如此,高島真一表示他很清楚回日本後不太可能有人找他拍戲,但他仍不會放棄演員之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