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4歲金馬男星大走鐘 驚人腫照曝光崩潰「心在滴血」

彭昱暢去年11月來台參加金馬獎時身材十分勻稱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24歲中國男星彭昱暢因演出網劇《太子妃升職記》而走紅,去年憑藉《大象席地而坐》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。原本身材十分勻稱的他先前卻暴肥,他看到自己的腫照時更當場崩潰。

彭昱暢發福(左)與過去判若兩人。(翻攝自微博)

彭昱暢不相信自己變胖。(翻攝自微博)

彭昱暢誓言要減肥。(翻攝自微博)

彭昱暢參加實境節目《嚮往的生活》,憨厚個性深受觀眾喜愛,最新一期節目中工作人員拿著一張側拍照給彭昱暢看,只見他的臉與過去相當圓了許多,還擠出雙下巴,彭昱暢看了不可置信的說一定有修圖,完全無法接受自己變胖的事實,大喊「怎麼可能變成這樣子,你們這是對我人格的侮辱」、「我的心裡就彷彿鮮血在滴」,其他來賓更是哄堂大笑,勸他要好好減肥,彭昱暢才痛定思痛的說:「我每次吃飯不會超過一碗,我真的會瘦的你們相信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