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強混血女神為愛引退 消失11年後現身長這樣

莉亞迪桑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32歲日本混血女星莉亞迪桑過去紅遍全亞洲,被視為「史上最強混血女神」,日媒更形容她是「黑船來襲」。莉亞迪桑在2008年閃婚生下一女,但婚姻僅維持兩年,目前她在美國獨立扶養孩子,近日她接受訪問,依舊亮眼的外型讓網友再次戀愛。

莉亞迪桑長相依舊亮眼。(翻攝自推特)

莉亞迪桑結婚後便淡出演藝圈,現在與女兒住在美國拉斯維加斯,於當地的大學攻讀心理學,近日她與女兒一同出現在螢光幕,只見她當媽後身材及臉蛋依舊保養得宜,仍能看出當年的風采,莉亞迪桑透露她靠著在日本出道2年賺來的錢過生活,雖然沒有說出實際金額,但暗示至少有2億日元(約5千5百萬新台幣),足夠養活自己和女兒。

莉亞迪桑與女兒一同受訪。(翻攝自推特)

莉亞迪桑也說她在一個月便能從大學畢業,打算繼續攻讀研究所,並說她有兩個夢想,一個是回日本主持烹飪節目,另一個為演出恐怖片,目前單身的她更爆料曾被一名知名男星追求,但因為對方太過以自我為中心,兩人沒有進一步的發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