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IKEA發布十八禁臥室型錄 提供閨房教戰守則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你對家裡最私密的空間「臥室」感到滿意嗎?針對一成不變的臥室環境,IKEA發表了一本俏皮的「臥室終極滿意指南Kåma Sutra」,教你把房間布置好,進而有更好的睡眠空間,並且,在臥房做其他事情也更加舒適。

IKEA發表了《臥室終極滿意指南Kåma Sutra》,書名直接取自印度《愛經》。(翻攝自IKEA官網)

有趣的是,這本Kåma Sutra,名字取自印度《愛經》,這本書被世人稱為性愛寶典,闡述各式各樣關於性愛姿勢、男女身心關係,書本仿製古印度《愛經》的繪畫風格,華麗細膩。一開頭就問了句話:「你在臥室裡是否得到滿足呢?如果你想要更多,並不羞恥。 」這本書想要講的是,如何打造更美好的臥室空間,並透過藝術性的設計與配置,讓人滿意;書本裡總共20招,每一招命名都延伸自愛經,但其實是20種配置與風格,讓人看了有點害羞,但又忍不住拍案叫絕。

《臥室終極滿意指南》裡面共20招,名字皆延伸自《愛經》,提供有趣、令人玩味的臥室布置之道。(翻攝自IKEA官網)

在柔軟的羽絨摩擦之間,感受穩固的床架,很多人都說在這裡得到歡愉的快感。(翻攝自IKEA官網)

如果你是個不怕在「上面」的人,這個空間可讓你盡情做你喜歡做的事。(翻攝自IKEA官網)

沙發是讓人最快從工作切換到玩樂的地方,且沙發很大,坐上三個人也沒問題。(翻攝自IKEA官網)

首先LOTUS FLOWER(坐蓮式)是這麼描述的:「在柔軟的羽絨摩擦之間,感受穩固的床架,很多人都說在這裡得到歡愉的快感。」開宗明義就帶出IKEA對於產品耐用度、永續性的主旨。至於SEATED DISIRE,則是在臥房擺上一張三人沙發,告訴人們沙發是從工作到玩樂最快速的轉換,最後還提到「沙發很大,坐到三個人也沒問題」,頗引發遐想。至於The Climber,畫面是一張上下舖的雙人床,IKEA提到,如果你是個不怕在「上面」的人,這個空間可讓你盡情做你喜歡做的事,或者下床到書桌、沙發上,釋放你的靈魂與身體。這本書沒有發售實體書本,但讀者可上美國IKEA官網看影片或者閱讀電子版

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