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背著女友搞一夜情 更可惡的是完事他竟這樣做

2019/05/01 15:43

(圖/swawa.com)

〔心理諮商專家/林蕙瑛〕問:相戀1年,本來準備要先搬進他一房一廰的公寓同住,但我們之間有信任議題無法解決,同居就擱在一邊了。他好幾次說謊被我識破,因為他經常騙我,我決定要分手,談判時他淚流滿面,要求我再給他一次機會,結果我心軟,又上床了。

下了床,我覺得怪怪的,追問他有沒有做了什麼事,一定要對我誠實。在我逼問下,他說前一晚帶在夜店認識的A女回家做愛,沒帶保險套,完事後太累了沒洗澡,今天忍不住又跟我上床。真是青天霹靂,我這麼愛他,他居然如此骯髒。我家人和朋友都要我甩掉他,但我捨不得他啊。

答:剛開始交往,都只看到彼此欣賞之處,感覺很合得來,進展神速,只想天天在一起,所以興起同居之念。但交往期間,彼此就有事隱瞞對方,起先也許是怕對方不高興,乃有善意的謊言,但使用太多,沒有說真話,就變成欺瞞了。男友經常說謊被妳識破,想必吵過鬧過,已經到了妳無法忍受的地步,妳才會想要跟他分手。

男友也許是個性不成熟,從小撒謊慣了,或者他並不是真愛妳,只是利用妳對他的愛,暫時做為身邊的伴侶。妳是處心積慮想處理兩人之間的信任議題,但他似乎仍然我行我素,這次是因為妳要分手,他積極求和,乃一五一十道出實情。妳覺得他是一個對妳感情深厚可以同居的男人嗎?搞一夜情又不做安全措施,沒有洗澡又跟妳上床,他有尊重妳、保護妳嗎?

他對妳的不忠及原本存心隱瞞,自己有可能得性傳染病,還因想求和而色誘妳上床,妳的健康也是有極大風險的。妳是個好女孩,不值得被他操縱,一個真正愛妳的男孩是不會欺騙妳,會很疼妳,在乎妳的感受的。妳現在只是眷戀著當初的兩情繾綣,很不想割捨。如果再走下去,感情一定走下坡,妳可能會被傷得更多,所以還是聽從家人及朋友的勸說吧,他們才是真正愛妳!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