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超犀利趴演出時段揭曉 「?」嘉賓提示來了

五月天要連續2天嗨翻超犀利趴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挺過第10年,五月天今年的「超犀利趴10」邀請27組海內外歌手、樂團演出,五迷最關心天團登場時段,唱片公司透露,8月3、4兩天,五月天都是唱最後壓軸時段。

今年超犀利趴邀請到的音樂圏狠角色包括日本團體DA PUMP、w-inds.、BABYMETAL、flumpool凡人譜,還有金曲歌后蔡健雅、金曲歌王喆,另外旺福、Bii畢書盡、丁噹 (guest. J.Sheon) 、家家 (guest. 茄子蛋)、鼓鼓呂思緯、Lead、慢慢說、怕胖團、黃奕儒、許含光、告五人、魏嘉瑩&Arrow Band、KEYTALK、麋先生、白安、RubberBand、渣泥ZANI、李友廷、So What,會分別在不同舞台演出。

w-inds.今年將來台參加起犀利趴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至於節目單上「?」神秘嘉賓,唱片公司透露是一位嘻哈天王,27組實力派藝人輪番在「SUPER STAGE」,「SUMMER STAGE」兩舞台演出,8月3、4 日邀請粉絲齊聚南港展覽館歡慶「超犀利趴」10週年。

超犀利趴公布演出陣容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w-inds.已經7年沒來台,昨晚名單公佈,讓粉絲興奮不已,另外出道超過20年的DA PUMP以主唱ISSA獨特的歌唱力,搭配其他團員載歌載舞在日本樂壇佔有一席之地,2018推單曲《U.S.A.》迅速破億點擊次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