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突PO黑白照 「若有輪迴我想先走一步」嚇壞粉絲

VAVA。(翻攝自VAVA IG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23歲中國女星「VAVA」毛衍七因參加《中國有嘻哈》受到外界矚目,並以歌曲《我的新衣》一炮而紅。VAVA平時常在社群網站與網友分享生活,昨(30)卻突然發出負面文章,讓粉絲們相當擔心。

VAVA突PO負面文章。(翻攝自VAVA IG)

VAVA在IG貼出一張黑白照片,只見她面無表情的望向鏡頭,看起來有些沉重及憂傷,VAVA更說:「如果真的有輪迴的話,我想先走一步。」負面言論與平時陽光開朗的個性相去甚遠,讓粉絲擔心她會做出傻事,紛紛留言表示「不許你亂想」、「以後都別再說喪氣的話!就算前路困苦」、「妳已經很棒了,人生只有幾十年,開心最重要」、「不行不行~我還要等妳出新歌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