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有雷!導演親解《復仇者4》結局 網友都猜錯了

美國隊長在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的結局眾說紛紜,導演親自解釋。(翻攝自IMDB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漫威電影宇宙(MCU)終極之作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(復仇者4)全球熱賣,台灣除了穩坐每日票房冠軍,前天也已正式超越《驚奇隊長》,登上台灣今年度票房冠軍寶座。片中許多轉折不僅讓影迷料想不到,電影結局更引起不少討論。(接下來有劇情雷,還未看過電影的讀者請自行迴避)

《終局之戰》堪稱是MCU至今22部電影、三階段之大成,雖然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先前透露,今年7月將登場的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才算是MCU第三階段的最終章,不過許多影迷早已將本片被視為「無限傳奇」的總結,尤其對於片中某些英雄來說也畫下了完美句點。

~~~~~以下開始有雷~~~~~

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在全球上映都打破紀錄。(翻攝自IMDB)

在《終局之戰》結尾,當美國隊長還完無限寶石後,決定到過去和卡特探員廝守終生,因此最後現身了一個年邁的美國隊長。導演羅素兄弟最近接受外媒訪問,被問到這個可能「改變了過去」的結尾,喬羅素直接表示「這是發生在另一個時空的故事」。

喬羅素強調,與其說美國隊長改變了什麼,倒不如說他做了一個選擇,「電影中的時間旅行創造出另一個『現實』,他度過的是完全不一樣的人生」因此他和卡特探員共舞,甚至結婚的這個時間線,已與我們看了22部MCU作品屬於不同的平行時空,並不如一些網友猜測的改變了過去。

其實在電影中布魯斯(浩克)也解釋過,時空理論並非藉由過去改變未來,因此他們就算回到過去殺死還是小寶寶的薩諾斯也不會改變現狀,「如果你回到過去,過去就會成為你的未來」因此美國隊長回到過去和卡特探員結婚,就創造了一條新的時間線,他們會生活在新的時間線裡,也不會影響電影中已發生的時間線。

至於美國隊長的決定,喬羅素也提到,巴奇(酷寒戰士)確實知情,尤其在美國隊長進行時空旅行前與他的告別,巴奇說「我會想你的」,反應很明顯的知道老朋友的決定。喬羅素也表示,沒有人知道和卡特探員結婚後的美國隊長會過著怎麼樣的人生,「但我相信,他在那個人生中也不斷的幫助別人」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全台上映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