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D奶話題女王嚴淑明回來了!解密消失9年去哪裡

嚴淑明(右)與妞妞(左)相約姐妹淘之會。(怡得影音提供)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D奶話題女王嚴淑明近日與「 Super7女團」前隊長妞妞,來個姐妹淘之約,淡出台灣演藝圈9年,談到過去的大膽作風,嚴淑明笑說:「那是過去,現在的我不需要啦!」更預告下半年將回歸演藝圈推出單曲,要大家拭目以待。

嚴淑明與妞妞一見面不只關心生活,傲人雙峰也成為話題,妞妞驚訝說:「她都沒變耶,我很好奇嚴淑明性感不墜的撇步。多年不見,東方維納斯封號還是屹立不搖,至今我還是會忍不住的看著她,嚴淑明就有這種魅力,就是話題人物!」

嚴淑明(右)與妞妞(左)相約姐妹淘之會。(怡得影音提供)

嚴淑明透露這幾年轉戰大銀幕,從護士、酒吧老闆娘到農村婦等等,顛覆過往形象,連自己都很驚訝。嚴淑明說:「睽違台灣太久了,偶而私下來台,好友利菁經常關心何時再露面,一轉眼多年過去,這些日子跨足大幕演出,參加好萊塢電影演出,近來又接到電影邀約,將再到美國試鏡,除了電影也跨足網路直播,化身網紅。」

嚴淑明(右)與妞妞(左)相約姐妹淘之會。(怡得影音提供)

妞妞則是忙著主持活動,近日更被民眾拍到「復健舞」引發熱議,妞妞笑說:「當天活動時間超久的,台上主持到快沒電了,又看到大媽們舞蹈,覺得特別又好玩,因而在一旁也跟著跳起來,也讓自己精神再充電,因為有趣所以非常投入,我還不知道被拍了。」她也將於5月18日在台中舉行「癡情的玫瑰慶功簽唱會」,目前已超過600人報名,讓妞妞直呼開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