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詩詩堅持台灣產子 他踢爆這4點打趴中國

劉詩詩(左)、吳奇隆(右)喜迎愛子誕生。(資料照,香港成報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中國女星劉詩詩昔日高喊「中國,一點都不能少」,沒想到與吳奇隆結婚後,卻仍跑到台灣生小孩,此舉就連中國網民都提出質疑。知名醫師作家蔡依橙今(30)日於臉書發文:「中國人更應該要支持台灣獨立,因為台灣獨立,他們才有安全有效的疫苗可以用,才有機會到這邊呼吸新鮮空氣,藉由婚姻,享受自由世界。」

吳奇隆(左)、劉詩詩(右)2016年3月,在峇里島舉行婚宴。(翻攝自微博)

吳奇隆與劉詩詩結婚3年,蔡依橙在臉書談到:「即使藝人怎麼說自己是中國人,賺中國錢,在中國發展,娶中國老婆,批評台灣,批評中華民國,看看他們最後還是選擇在台灣生小孩,就知道他們嘴巴上說的,跟心裡想的,之間的落差。」

醫師作家蔡依橙於臉書粉絲團發文。(翻攝自臉書)

蔡依橙更認為,台灣包括醫療、安全、自由、社會信任這四點全都明顯優於中國,不禁讓他感嘆:「都比中國好的台灣,真的有必要去談統一,把自己的未來送給別人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