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觀光客來台意外地愛買這些 奶茶、喉糖、貼布 還有……

金牌一條根溫感貼布(7片入):天然草藥成分的溫感貼布,也成為陸客指定購買的NO.1!(Tomod’s提供)

資生堂護唇膏(珍珠粉紅):全系列有葡萄酒紅、飄雅紅、蜜糖橘、珍珠粉紅4種顏色可選擇,又以珍珠粉紅色最受歡迎!(Tomod’s提供)

資生堂睫毛夾:貼合東方人眼型弧度,台幣不到150元的甜甜價格真的沒有不買的理由。(Tomod’s提供)

京都枇杷喉糖-原味60g:在日本觀光客間口耳相傳、指名必買獨特的漢方枇杷口味,許多日本消費者紛紛形容有「杏仁豆腐味」!(Tomod’s提供)

黑人超氟強化琺瑯質牙膏:韓國遊客熱烈討論,清涼的薄荷口感讓你在刷牙後享受暢快舒爽。(Tomod’s提供)

fitizen有酵習慣117粒:台灣保健品的優良品質也同樣受到觀光客信賴。由多種蔬果酵素配合植物纖維及益生菌,大受因忙碌而導致飲食不均衡的外食族歡迎!(Tomod’s提供)

3點1刻經典原味奶茶 (5入/盒):喝過的人形容為在家也能沖泡出台灣珍珠奶茶的風味!許多韓國觀光客來到Tomod’s掃貨架上的奶茶表示是要分送給上班的同事!(Tomod’s提供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台灣藥妝零售業蓬勃發展,讓藥妝店也成為另類觀光景點之一,有著高CP值、品項豐富齊全的開架藥妝年年都吸引外國遊客前來掃貨,除了平價好用的彩妝、保養品,觀光客來台灣逛藥妝店時到底都還會買什麼呢?Tomod’s貼心整理門市中,外國遊客喜愛購買的彩妝保養品、生活日用品到餅乾零食等各類商品排行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