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復仇者10大幼稚鬼瞬間!黑寡婦爆群組對話超母湯

初代復仇者10大幼稚時刻。(合成圖,翻攝自馬克盧法洛Instagram)

〔記者羅凌筠/綜合報導〕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全台上映4天破3億,刷新台灣票房紀錄,初代復仇者「鋼鐵人」小勞勃道尼、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、「黑寡婦」思嘉喬安森、「雷神」克里斯漢斯沃、「浩克」馬克盧法洛、「鷹眼」傑瑞米雷納陪伴漫威影迷11年時光,從他們「互相傷害」的10大時刻,證明這群人的好交情沒有最幼稚,只有更幼稚。

克里斯伊凡(右)、思嘉喬安森打遊戲機。(翻攝自馬克盧法洛Instagram)

美國隊長、雷神湊在一起就是互相嘴砲,被問在片場兩個「克里斯」劇組怎麼叫?美國隊長指著自己說是「克里斯1號」,又指雷神是「克里斯2號」,開嗆:「大家只問克里斯1號人咧?最棒的克里斯(the best Chris)在哪?」又有一次主持人問:「如果你能變成另一位超級英雄一天會選誰?」雷神馬上回答:「我會選擇美國隊長,就是想把這個角色演得好一點,他太爛了。」

克里斯漢斯沃海報亂塗鴉。(翻攝自克里斯漢斯沃Instagram)

美國隊長和黑寡婦在拍片空檔連線大玩復古Gameboy,只見兩人並肩坐在沙發,玩到一臉興奮,童心未泯的模樣全被浩克拍攝下來,上傳到IG說:「回到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片場漫長的拍攝時光。」俊男美女的畫面超級和諧。

馬克盧法洛(左)熊抱湯姆希德斯頓。(翻攝自馬克盧法洛Instagram)

一向愛開玩笑的雷神看到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的海報玩心大起,拿起麥克筆在蟻人臉上畫了鬍子,又幫美國隊長帥臉加上雀斑和眼鏡,接著在鷹眼臉上畫上眼線和睫毛,然後在鋼鐵人臉上寫「我愛索爾」,順便加個親筆簽名,開心到邊畫邊哼歌。

馬克盧法洛在粉絲見面會上顧追星。(翻攝自馬克盧法洛Instagram)

雷神上《吉米夜現場》坦承自己在片場至少偷過5隻雷神之鎚帶回家,他打趣:「其中一隻放在廁所,當你需要一些輔助的時候可以用...我覺得因為那隻鎚子,大家在我家廁所都待特別久。」頭好壯壯的兒子喜歡舉起鎚子給他看,但通常拿不動,鎚子掉到地上,因此多了不少刮痕。

思嘉喬安森(前排左)爆料初代復仇者群組對話很「噁心」。 (翻攝自《吉米夜現場》)

浩克堪稱復仇者裡最強撒嬌王,只要逮到機會抱著演員不放,粉絲就曾經捕獲他熊抱鋼鐵人告白「我好想你」,讓小勞勃道尼笑到不行,還有一幕是他熊抱「洛基」湯姆希德斯頓搖來搖去,邪神一臉窘樣配合,寶寶無奈但寶寶不說。

傑瑞米雷納(右)發射手指愛心。(翻攝自網路)

除了撒嬌王、劇透王等頭銜,浩克也是漫威超級迷弟,過去在《雷神索爾3:諸神黃昏》宣傳活動上顧著追星,狂拍湯姆希德斯頓、凱特布蘭琪,還有網友在推特分享數張名為「誰來告訴馬克盧法洛他也是個名人」的照片,只見浩克看到蟻人時一臉不可置信,呆萌表情笑翻粉絲。

刺青師(中)和小勞勃道尼(左起)、傑瑞米雷納、克里斯漢斯沃、思嘉喬安森合照。(翻攝自小勞勃道尼Instagram)

美國隊長曾經提到6人有個群組,內容「完全見不得人,很瘋狂但很好玩」,思嘉喬安森就向《每日郵報》透露:「我必須說他們聊天的內容真的很『噁心』,有時候很嚇人,我在群組裡的評論通常就是回個『嘔』,然後小勞勃道尼總是會回我:『抱歉囉思嘉』。」

初代復仇者克里斯伊凡(後排左起)、傑瑞米雷納、克里斯漢斯沃、思嘉喬安森、小勞勃道尼、馬克盧法洛。(翻攝自傑瑞米雷納Instagram)

傑瑞米雷納和小勞勃道尼、「驚奇隊長」布麗拉森前陣子在南韓宣傳電影,被要求擺出經典的超級英雄姿勢,只見他一個箭步蹲下去拉弓,重現鷹眼英姿,鏡頭拉近仔細一看,鷹眼射出的不是箭而是手指愛心,帥氣畫面一秒變得俏皮,實在太可愛。

初代復仇者去年相約一起刺青,鋼鐵人透露雷神屈服自己的淫威,不得不加入這個行列:「這是喬安森的主意,她和伊凡在紐約先刺了,然後刺青師飛到洛杉磯幫我和雷納刺,接著我們集體霸凌漢斯沃,強迫他跟著做,他就得到了這個刺青。」而浩克因為害怕針筒成為唯一沒跟團的人。

雷神拍片帶走雷神之鎚,鋼鐵人也酷愛蒐集自己的鋼鐵人裝,小勞勃道尼近日在《環球銀幕》被問到拍完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,有沒有從漫威宇宙畢業的感覺?他說:「畢業?沒有人告訴我這是大結局,漫威永遠都會給人驚喜,所以我沒有覺得自己畢業了。但我蒐集了很多裡面的鋼鐵人盔甲,如果漫威想要再拍《鋼鐵人》系列的話,他們要從我這裡高價租。」被虧戲外也是商業奇才一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