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小柔揭發渣男10大特徵 超過3項快點逃

黃小柔新書簽書會,老公、孩子站台。 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黃小柔推出新書《跟過去的每次跌倒說謝謝》大賣1萬本,她過去戀情跌跌撞撞,直到碰見真命天子現在的老公前,遇過不少渣男,就連乾媽藍心湄都心疼,叫她「不要再當賠錢貨」。

黃小柔在書中坦言,歷經多年體悟才了解,遇上渣男別想要天長地久、改變所有,什麼男人不壞,女人不愛,這些都是引火自焚!「妳只有吃虧吃大便的份,到最後還真的當上了賠錢貨。」書中她也特別傳授讀者渣男10大特徵,還呼籲姊妹們:「切記,以下陳述的狀況如果符合超過三項,別懷疑,他絕對是渣男中的渣男,快快離開!」

1. 約會手機永遠背面朝上,不接電話調靜音,找女友永遠都是文字訊息,就算講電話也非常簡短。

2. 只要問到關鍵字,像是跟誰在一起、為什麼不接電話,就開始不耐煩,責怪妳無理取鬧、不夠識大體。

3. 在男性好兄弟面前,甚至當妳的面,批評其他女生不檢點。

4. 眼中永遠只有自己的事情最重要,要妳替他著想、幫助他,甚至以他為主,灌輸妳偉大的女性就是要像他媽媽一樣,為爸爸奉獻。

5. 出去吃飯甚至一起出門、出國永遠都是AA制,就算特別日子送禮物,也會斤斤計較自己多用心。

6. 在妳生病需要有人照顧的時候永遠不在,只會耍嘴皮給妳罐頭簡訊,要妳獨立不願意陪伴。

7. 年紀比較大或老是神秘兮兮的男人,建議先偷偷看看對方的身分證配偶欄。

8. 很愛跟女生曖昧,要是被妳發現,就說成是女生自己來親近。

9. 交往時窩在身邊百依百順,吃妳的用妳的,完全沒有責任感想分攤。

10. 吵架會對妳動粗或是口出惡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