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朴有天堅決否認涉毒 親弟、粉絲「不離不棄」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韓星朴有天日前涉嫌與舊愛黃荷娜吸食冰毒,上週五被拘留,他今(28)被押往京畿道南部地方警察廳接受調查,是他被拘留後首度受查。據報導,他在調查中持續否認相關嫌疑。

朴有天(左)堅決否認吸毒,弟弟朴有煥則相信他的清白。(翻攝自朝鮮體育)

KBS台《演藝家中介》李秀晶教授分析他日前召開記者會,否認涉毒時的心態,指朴當時頻用舌頭舔嘴:「看來是因為有導致嘴唇乾燥的壓力存在,很可能是說謊出現的行為。」

朴有天26日被移送至南部拘留所。(翻攝自韓聯社)

李秀晶表示,朴有天初期露面時表現自信,但後來開始迴避鏡頭,證明他擔心被發現嫌疑。而朴有天的弟弟朴有煥在網上提到朴有天,寫下:「想了很多, 說明我最近為何難以入睡,不知道該如何感謝支持我們家人的各位。」對朴有天仍具信心。

朴有煥也曾捲入「破壞事實婚」的民事糾紛,最後與對方達成和解。(翻攝自KUKINEWS)

不僅如此,朴有天的中國粉絲早先也在微博發表聲明,「全力支持朴有天,對他永遠不離不棄。」聲明中表示,在事件未有定論時,只相信朴有天的話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