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蜷尾家X杜老爺甜筒小七59元開賣 夏天有小確幸

蜷尾家X杜老爺推出兩款甜筒:玫瑰生烏龍茶甜筒(已上市,右)、花生牛奶甜筒(左,5月20上市),單支59元。(蜷尾家提供)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蜷尾家去年在7-ELEVEN推出華人冰王蛋捲冰造成搶購潮,今年攜手講到甜筒就會想到的「杜老爺」聯手,推出「玫瑰生烏龍茶甜筒」和「花生牛奶甜筒」,要再給消費這驚喜。

兩款冰品外盒是台南正興店面造型,還有老闆的身影,讓人看了會心一笑。(蜷尾家提供)

蜷尾家創辦人李豫對於在地口味有深刻的探究,研發多種像豆漿油條、古早味麵茶、台中太陽餅等獨具台灣特色的冰品,成功演繹許多台灣季節食材與文化。目前甫上市的「玫瑰生烏龍茶甜筒」,將生烏龍茶融入冰淇淋和甜筒脆餅中,有別於一般市售甜筒給人的印象,吃起來清爽、毫不甜膩,茶香尾韻悠長的,搭配玫瑰花醬點綴,是優雅的大人系甜筒。第二波5月20日上市的「花生牛奶甜筒」,則發想自充滿古早味花生牛奶,鬆軟的花生仁結合香濃的牛奶冰淇淋,配上口感細緻的香濃花生醬,是各個年齡都會中的口味。甜筒包裝使用代表冰淇淋口味的色系,加入蜷尾家創辦人李豫俏皮的身影,且盒身還有台南蜷尾家的正興店面,可愛俏皮的設計讓人看了都會展露笑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