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黃小柔哭了…愛紗腥夫外遇 首曝離婚「殺傷內幕」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女星黃小柔今出席新書《跟過去的每次跌倒說謝謝》座談會,歡慶賣破1萬本,2個月前離婚的愛紗也來助陣,由於新書中是黃小柔的渣男史,也曾離過婚的主持人艾莉絲說:「這本書應該2年前就要出的!」全場都為愛紗叫屈。

黃小柔新書簽書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黃小柔(右四)新書座談會,好友(左起)艾莉絲、愛紗、佩甄、Gigi、史丹利、屈中恆、Vicky和李易站台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今包括屈中恆與Vicky夫妻、佩甄、愛紗、Gigi與史丹利夫妻、李易等藝人都來站台,老公王睿也親親祝福。現場也播出藍心湄的祝福影片,她要黃小柔在感情路上堅強,黃小柔瞬間淚崩。愛紗因前夫周洺甫出軌結束3年婚,黃小柔新書戳中她痛處,她為難表示:「這本書大家都可以好好的讀一讀,我就算跌倒了也是學習很多事情,這都是很大的課程,現在我走出來了。」

黃小柔老公王睿現身站台,並獻吻祝福。(記者宋志雄攝)黃小柔感動落淚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是否開導愛紗?黃小柔透露,她告訴愛紗:「要有反應跟感覺就放最後先把重要的事情處理好。我一直想可不可以用殺傷力最小的方式解決問題,很重的拿起、輕輕的放下。」透露愛紗現在非常多人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