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知名選手摘除膀胱 600萬醫療費賣房賣車

〔記者賀靜賢/綜合報導〕具有世界知名度的前拳擊選手竹原慎二,2014年2月發現膀胱癌之後開始展開治療,透露自己花了600萬日幣。

竹原慎二2014年2月發現膀胱癌後展開治療,已花費600萬日幣。(翻攝自網路) 

他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大眾,當時常常有頻尿感覺,或者是覺得自己沒有尿乾淨,就到附近的醫院去診斷,不過醫生只說是膀胱炎,吃藥吃了半年,耽誤了病情,直到有一天他發生了血尿,才正視自己可能有更嚴重的疾病。

他表示,當時非常的徬徨,與老婆相擁而泣,後來接受了摘除膀胱的手術,也因為有轉移的現象,還接受了一些手術,但因為自己沒有保癌症險,所以花費大,一度賣房賣車,是一段不堪回首的日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