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安心亞戲殺青捨不得禾浩辰 竟為了他失眠買醉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安心亞與「布魯斯」禾浩辰主演的台視、三立週日偶像劇《你有念大學嗎?》明(28)晚將播出完結篇,兩人總算修成正果,還在共讀的高中校園舉辦了盛大的婚禮。今天特別舉辦「大學畢業典禮歡迎你」粉絲見面會,活動一開場兩人準備了畢業致詞,說到一半都哽咽落淚,充滿了依依不捨的氛圍。

《你有念大學嗎》粉絲見面會,前排左起邵翔、禾浩辰、安亞心、邱宇辰、吳品潔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除了安心亞與禾浩辰之外,包括邵翔、邱宇辰、吳品潔、梅賢治、汪沛㼆、潘奕如、喬雅琳、梁妍甄、地球等演員也一同出席,即將於下週日接擋的《月村歡迎你》主要演員「宇宙」林思宇、吳念軒及李佳豫,也至活動現場擔任嘉賓,希望能吸取上一部劇的超高人氣。大家問說到底「月村」在哪裡?林思宇笑說:「月村是一個一來就會結婚的地方,很適合安心亞與禾浩辰來度蜜月。」

《你有念大學嗎》粉絲見面會,禾浩辰(左)、安心亞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現場禾浩辰一見安心亞出現,眼神就未離開過她,兩人從殺青酒至今有10天未見面,安心亞手上帶著小太陽戒指,靦腆笑說:「這是我想念的方式。」禾浩辰也表示戲殺青突然身邊少了一個人,很不習慣,還表示都會失眠,安心亞則笑稱,為了減少思念,她的方式就是買醉,認為自己個性要放下一件事情不容易,所以在半夜就會喝酒,有時還會哭出來,最明顯就是殺青酒過後,第二天晚上竟然崩潰,自嘲太入戲,因為思念劇中的陽子浩。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