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下面亂塞東西 醫生竟取出這運動用品......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醫院常常會發生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!護理師陳麗華曾經接到急診室電話:「玉米卡住了,怎麼拿出來?」原本以為是玩笑話,讓她也開玩笑的回應:「拿個牙籤,戳進去敲一敲拉了,不是烤玉米都這樣出來嗎?」後來聽到急診室醫生非常嚴肅的說:「學姐別鬧了,在肛門!」陳麗華才用專業的語氣指示用夾子夾出來,不過病患的情況卻越來越嚴重。

陳麗華曾經遇到一名病患將玉米塞進肛門後取不出來。(翻攝自YouTube)

陳麗華原以為是玩笑話,並開玩笑的回覆醫生。(翻攝自YouTube)

陳麗華近日在《醫師好辣》的節目上分享過往病人的案例,其中有一名病患將玉米塞進自己的肛門,後來因為玉米只剩下苞葉的部分在外頭,因此沒辦法施力拿出,陳麗華指示急診室醫生要用夾子夾出來,好不容易夾出來後,病患過沒幾天又來掛急診,沒想到這次竟然換成是玻璃杯卡在裡面。

過沒多久病患又把玻璃杯塞進肛門。(翻攝自YouTube)

之後病患更是將保齡球瓶塞進肛門。(翻攝自YouTube)

這次陳麗華要求先打電話給家屬,並將病患注射麻醉後經歷一番功夫,終於將玻璃杯取出,家屬也烙下狠話表示下次絕不再來,沒想到過沒幾天,病患又再度掛急診,這次竟然是保齡球瓶塞在洞口。事情結束後,陳麗華建議家屬將他轉至精神科,在旁的生理醫學師Wendy也補充表示:「這是特殊性癖好,一般會使用非人的手段來達到自己的需求。」現場的來賓聽聞後都嚇出一身冷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