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林宥嘉續留華研不走了 被關注笑嗆「以前看不起我?」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林宥嘉今(27)化身音樂老師,在2019GMA金曲國際音樂節系列活動「前進校園產學交流-音樂與表演整合工作坊」與學生互動,親自教導歌唱技巧,事前受訪時,被問到若學生課堂睡覺會怎麼做?他開玩笑表示:「那就體罰好了!」後來才笑說:「真的很累就睡吧,畢竟我的聲音比較迷幻,聽著我的聲音想睡也滿正常。」

林宥嘉(中)擔任金曲音樂節講座導師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是否會用迷幻的聲音哄兒子「酷比」睡覺?林宥嘉直言:「哄小朋友睡覺就是不要互動、不要玩,連眼神都不能交會,不然他會誤會。」母親節將至,是否有準備什麼驚喜給老婆?他幽默說:「各位爸爸們、老公們,提醒一下,母親節快到了,我自己也有on通告表,相信很快就有不錯的準備。」至於有沒有去瘋《復仇者聯盟4》,他連忙摀住耳朵猛說不要講,深怕被爆雷。

林宥嘉擔任金曲音樂節講座導師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林宥嘉近來傳出要出走華研,日前華研已宣布他將續留不走了,今他解釋:「跟公司有一定的感情,也一起做出很棒的作品。」更開玩笑說:「很奇怪耶,我以前比較少這種要去哪裡、動向類的新聞,沒有這麼被關注,很想問,怎麼會這樣,以前是不是看不起我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