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淡如嗆房市專家愛吹噓 「沒一個靠買房賺大錢」

吳淡如是上億富婆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54歲知名主主持人、作家吳淡如是上億富婆,房地產遍及全球,近年閒雲野鶴周遊列國,不過她日前分享自己的投資秘訣時,竟直指別相信任何在媒體上吹噓的房市專家,她解釋:「因為仔細看,沒有一個靠買房賺大錢,所以他們憑什麼唱好或唱衰,根本是在唱戲。」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吳淡如除了要大家別信在媒體上吹噓的房市專家,還直言「不該在台灣買房投資」,因為任何人口紅利短少的國家,一定會歷經長期而緩慢的下跌過程,並稱台灣已開始泡沫化,「人愈來愈少,都出去謀生了,台灣已在泡沫化的開始,但自住可以,自住沒漲跌問題。」

另外,吳淡如也提醒:「更別相信檯面上的理財專家!」認為如果一昧去相信理財專家,而沒建立自己的思考邏輯,還希望因此致富,那根本是個傻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