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蒼井空卸貨倒數一週 肥20公斤腫到腳踝不見蹤影

蒼井空。(翻攝自蒼井空推特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日本前AV女優蒼井空長相甜美,引退後成為AV界的傳奇人物,婚後懷上雙胞胎,預計在本月30日剖腹生產,將全程直播與粉絲分享寶寶誕生的喜悅。今(24)日蒼井空公開最後一次產檢的結果,透露自己總共胖了20公斤。

蒼井空透露最後一次產檢結果。(翻攝自蒼井空部落格)

蒼井空貼出一張戴著口罩躺在床上做檢查,巨大孕肚裝上監測儀器的照片,並表示光是這個禮拜她便重了2公斤,懷孕後總共胖了約20公斤,腰圍更是來到105公分(約41吋),更說這個星期她感到格外辛苦,不僅全身水腫到她看不到腳踝,胃酸也不停逆流,過重的腹部讓她睡覺時感到呼吸有些困難,彎腰撿起地上的東西對她來說是不可能的任務,腰部、髖關節和膝蓋都非常疼痛,讓她苦不堪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