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百億女星奢華豪宅曝光 洗手台長這樣驚呆眾人

金卡達夏。(翻攝自金卡達夏IG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38歲美國女星「豐臀金」金卡達夏(Kim Kardashian)以巨臀聞名,身為卡達夏家族大姐的她擁有3.5億美元(約107億元新台幣)的身價。日前金卡達夏介紹自己的豪宅,家中的洗手台意外掀起熱烈討論。

金卡達夏豪宅曝光。(翻攝自推特)

金卡達夏接受雜誌《ELLE》的專訪,介紹位於加州的豪宅,透露她花了2千萬美元(約6.1億元新台幣)裝修房子,只見屋內以灰白色為主,採簡約設計,從落地窗望出去能看到一片綠意盎然的植物,但最引人注意的卻是屋內的洗手台竟是平的,除了水龍頭完全看不到凹槽,讓網友好奇水究竟流往何處。

金卡達夏示範洗手台用法。(翻攝自推特)

事後金卡達夏特地PO文解答,原來洗手台乍看之下是平的,但其實有一定的弧度,水會全部流到平台的小洞口,網友們看了紛紛表示「有錢就是可以為所欲為」、「看起來好方便」、「要清理很方便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