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哈林爆小哈利長大不鳥他 靠這招成功召喚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「哈林」庾澄慶今出席《世界地球日》路跑記者會,透露先前去孟加拉參訪,看見當地居民辛苦的生活,回來後就開始身體力行落實環保,這次路跑他將量力而為挑戰4K,笑說:「稍微過頭就可能會有一些膝蓋的狀況,但只要運動不過量,都能維持得不錯。」而他之前常拍到跟兒子小哈利一起騎單車享天倫,最近還有沒有一起?他無奈笑說:「抱歉,他不太理我。」

庾澄慶出席《世界地球日》路跑記者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庾澄慶將挑戰4K路跑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哈林表示,兒子現在有自己喜歡做的事,「騎單車有點無聊啦,可能年輕人比較喜歡豐富的活動,注重視覺的東西吧!」先前他收兒子送的畫作的禮物,最近沒有收到會不會很感慨?他幽默表示:「我一點都不感慨,有心理建設。」現在家中有女兒哈蜜瓜、兒子哈寶,湊成一對好字,是否想再拚一寶?他表示差不多了,跟老婆也有共識;被問到是否有「減少一次性用品(避孕)」?他巧妙拐彎:「我吸管都不拿了!」

母親節將至,是否會給孩子的媽一些回饋?哈林說:「平常比較重要,節日只是畫龍點睛,平常大家相處好像都是一些很瑣碎的事,很平淡的幸福,生活才是最重要的。」表示不會特別去慶祝,至於接下來的工作規畫,他表示暑假過後會有新作品,但詳細內容還不確定,現在他把重心放在家庭,工作質重於量,一年頂多1到2個工作,暑假也將規劃帶家人出國玩,小哈利長大了還願意跟嗎?他笑說:「他不願意,但沒辦法,總是有一些無法抗拒的誘惑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