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平成最後寫真偶像 白倉綾F Cup天使臉魔鬼胸

白倉綾憑著F Cup火辣身材,去年參加選美活動《Shibuya Star FES.2018》脫穎而出奪冠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22歲來自日本富山縣的白倉綾,憑著F Cup火辣身材,去年在涉谷新文化選美活動《Shibuya Star FES.2018》擊敗1500對手脫穎而出奪冠,成為日本寫真界一顆耀眼新星。

22歲白倉綾來自日本富山縣。(翻攝自IG)

白倉綾唸高中時還是一名弓道高手。(翻攝自IG)

白倉綾目前就讀日本知名青山大學,唸高中時還是一名弓道高手,曾參加全日本高中體育大會;語言方面,她認證英文檢定一級資格,是一位才色兼備的美女。這位平成年代最後寫真偶像曾一展巨胸肉彈,加上她大膽勇於展現自信美,火速成為男粉絲新偶像。

她英文檢定一級資格,是位才色兼備的美女。(翻攝自IG)

白倉綾受封平成年代最後寫真偶像。(翻攝自IG)

弓道是日本傳統的一種競技運動,也是一項源遠流長的古武道,由古代的弓術演變而來的一種儀式化的運動。弓道的基本要求,是運用和弓把箭射到標靶之上,而當中涉及的動作、修養、精神力、禮儀等,都能充份鍛練弓手的身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