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年前違反禁愛令剃光頭 女星再捲劈腿風波下場恐悽慘

峯岸南。(翻攝自峯岸南IG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26歲日本女星峯岸南為女團「AKB48」的一員,6年前因違反禁愛令而剃光頭謝罪。近日峯岸南被拍到與兩位不同的男子互動親密,被認為腳踏兩條船。

峯岸南(左)被拍到與細貝圭互動親密。(翻攝自日網)

三崎優太。(翻攝自三崎優太IG)

峯岸南在2013年時戀上男星白濱亞嵐,因違反公司禁愛令剃頭道歉,之後峯岸南便未傳出緋聞,但據《女性Seven》報導,她近日與合作舞台劇的男星細貝圭互動親密,她被對方摸著臉並輕摟入懷,親熱約15分鐘後峯岸南獨自搭上計程車前往六本木與兩名帥哥會合續攤。之後峯岸南出席巨人隊教練原辰徳兒子生日派對時,結識了有「清汁王子」之稱的三崎優太,身為社長的他年收入10億,但2月時卻因逃稅被捕,上月才以6千萬日幣交保。

峯岸南6年前因違反禁愛令剃頭謝罪。(翻攝自推特)

有人表示峯岸南與三崎優太互動親密,看起來像是情侶,峯岸南同時爆出兩段戀情遭轟劈腿,但有知情人士透露細貝圭與她只是玩玩而已,且男方已有穩定交往的女友,不過峯岸南再次違反禁令,網友們紛紛猜測她此次的下場恐怕會很悽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