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奶港姐偷吃下場慘了 人人喊打代言照變這樣

許志安(右)在計程車上激吻黃心穎(左),引起全民眾憤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許志安「偷吃」港姐出身的大奶妹黃心穎,雖然黃心穎的男友馬國明霸氣選擇原諒,不過她的形象早跌落谷底,糗的是,有香港店家為抵制小三所代言的隱形眼鏡廣告,竟然氣到在她的代言海報貼上白紙,網友更形容黃心穎已到了「神憎鬼厭」、「人人喊打」的境界。

黃心穎的代言照,被店家自行遮臉。(翻攝自臉書)

黃心穎劈腿行徑曝光後,僅透過公司回應,外加她透過IG發出道歉文,卻隻字未提正宮鄭秀文,無法平息網友對她的怒火。另據港媒報導,黃心穎的公司已將她的工作暫停,就連演唱過的主題曲都被改成純音樂,偷吃人夫的下場十分悽慘。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